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主題路線  >  宗教

I07 天津朝聖 倉門口基督教堂 塘沽堂 紫竹林教堂

行程特點:

★參訪天津當地的著名教堂,了解其歷史和背景
★了解西方宗教文化對當地人的影響
★了解當今中國的科學及航海技術的發展概況及其取得的成就

建議天數:

4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參訪活動:

倉門口基督教堂、塘沽堂紫竹林教堂

天津科學技術館拜訪青年會

津門故里、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倉門口基督教堂、塘沽堂

倉門口基督教堂倉門口教堂位於天津繁華的老城廂鼓樓東側,在鱗次櫛比的商鋪之間,矗立著一座古老的教堂。該座教堂曾是天津第一個中國人自辦教會的活動場所,天津基督教的滄桑百年見證;



倉門口基督教堂


塘沽堂塘沽堂新堂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醫院路385號。教堂位於海河河畔,東臨塘沽醫院,南臨河濱公園,北側為107公交起點站和大樑子渡口,占地面積6000余平米,可容納信徒2000余人。 



塘沽堂


紫竹林教堂、天津科學技術館

紫竹林教堂舊時的天津教堂,若以品位而論,莫過於法租界海河岸邊的紫竹林教堂。出入教堂的人大多為有身份的外國教徒和中國教徒中有地位的人,一般教徒是難以躋身其中的;


紫竹林教堂


天津科學技術館館區建築面積18000平方米,常設展廳10000平方米,分上、下兩層,五大展區共展出300多件(套)集科學性、知識性、趣味性、參與性於一體的科普展品。臨時展廳1000平方米,根據社會熱點話題每年舉辦主題科普展覽。建築主體上方的球型建築是宇宙劇場,可放映全天域科教電影和天文節目。


天津科學技術館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行程:拜訪青年會、津門故里、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