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環球遊學  >  日韓

韓國禪修文化體驗探索

行程特點:

★參加襌修體驗活動,體驗韓國佛教文化
★透過與當地學生交流,體驗異國校園生活和文化
★了解科技和生活的關係,認識韓國創新科技的設施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奉恩寺、景福宮、青瓦臺

奉恩寺】奉恩寺於新羅元聖王10年(西元794年)由高僧緣會國師創建,當時稱為見性寺。西元1498年(明孝宗弘治十一年)朝鮮成宗的繼妃貞顯皇后把位於成宗陵墓(宣陵)東邊的這個寺院進行大的改動,後改名為奉恩寺。原來位於宣陵西南部1公里左右,在朝鮮明宗時由普雨移動改建。掛有秋史金正喜所寫的舷板的板殿內保管著華嚴經,金剛經等13種佛經經板。每年9月9日四部大眾把經板放在頭上,一邊讀「法聖界」一邊按照法界圖行進的儀式,稱之為頂戴佛事。



奉恩寺


景福宮】南山公園,位居海拔265米高的首爾南山,山頂聳立著236米的首爾塔,登上高塔可俯瞰首爾中心地區,與生命大廈同為首爾的標誌。除了首爾塔,山頂上還有八角亭、海洋水族館、噴水池,半山腰有植物園和南山圖書館等。南山公園,還是《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綜藝節目《EXO showtime》的拍攝地之一。南山公園是首爾市民喜歡的休憩場所,現已成為韓國的代表性觀光景點。



景福宮


青瓦臺】青瓦臺是韓國總統官邸,位於首爾市鐘路區世宗路一號,原是高麗王朝的離宮,1426年朝鮮王朝建都漢城(首爾)後,把它做為景福宮後園,修建了隆武堂、慶農齋和練武場等一些建築物,並開了一塊國王的親耕地。現在的青瓦台是盧泰愚總統在任時新建的。青瓦台主樓為韓國總統官邸,有總統辦公室、接見廳、會議室、居室,配樓有秘書室、警護室和迎賓樓等。



青瓦臺


仁寺洞、北村韓屋村、東大門設計廣場

【仁寺洞】仁寺洞在朝鮮時代(1392-1910年)是官府和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日本佔領韓國的後期起,仁寺洞沒落的兩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來賣錢,於是這裏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後來,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銷古董的畫廊和相關聯的店鋪,仁寺洞漸漸就成為了買賣文化商品的文化街。仁寺洞以中央大街為中心,四周散佈著很多的胡同,多而密集,就像是蜘蛛網一樣。俗話說,“去仁寺洞,可以買到韓國的「文化」。”在仁寺洞可以買到古代美術品、各種現代美術品、韓服、陶瓷器、各種工藝品和其他的旅遊紀念品,還能品嘗到地道韓國傳統美食。



仁寺洞


【北村韓屋村】北村韓屋村位於景福宮、昌德宮、宗廟之間,是傳統韓屋密集的地方,也是首爾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居住地,且到處都有很多史跡、文化遺產和民俗資料。因此,被稱為城市中心的街道博物館。北村的韓屋特點可概括為兩點,即「進化的舊法」和裝飾化傾向。雖然與傳統韓屋相比,未具備完整的品格;如較低的屋頂斜度、圓梁、雙屋簷、狹窄而多的房間數等,但是北村韓屋凝聚著韓屋的結構性和優美。從當時韓屋廣告可以看到,它反映密度和匿名性等城市住宅的要求,且北村的韓屋作為新興城市住宅類型,持續發展至今。


北村韓屋村



【東大門設計廣場】東大門設計廣場(英文簡稱 DDP)位於韓國首爾東大門,總面積為86574平方米,最高高度為29米,地下3層、地上4層,包括藝術廳、文化中心、設計實驗室、創意市場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五大場館設施,是首爾的地標建築之一。東大門設計廣場由英國著名建築師紮哈.哈迪德設計。斥資4840億韓元,歷經5年建成,是世界最大規模非標準建築。



東大門設計廣場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參觀韓國中學及交流、戰爭紀念館、特麗愛 Trickeye 3D美術館+ Ice Museum、韓國傳統文化體驗: 紫菜飯團DIY+傳統韓國體驗(包入場)、南山公園+N首爾塔(外觀)、明洞商圈


如需諮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