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環球遊學  >  日韓

韓國大學訪問學習交流

行程特點:

★透過參訪韓國的大學,與當地學生交流學習,了解韓國大學生的生活
★透過參訪韓國企業,了解韓國酒店業的營運情況
★透過參觀韓國歷史建築,了解歷史文化和傳統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延世大學、弘益大學、切頭山

延世大學】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建立的私立研究型綜合大學,位列韓國頂尖大學第2位,與首爾大學和高麗大學並稱為韓國大學的一片天(S.K.Y.)。因為入學競爭極為激烈,延世大學是韓國大學入學考試成績前百分之一的學生才能考進的超一流大學之一。延世大學創建於1885年,是韓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延世大學的前身是延禧大學和世博蘭斯醫科大學,“延世”則是從兩校各取一字結合而成。世博蘭斯醫科大學的歷史可追溯到韓國第一所西式醫院廣惠院。延禧大學是韓國歷史上最早建立的現代大學之一。1957兩校正式合併為今天的延世大學。延世大學是韓國第一所進行留學生交換的學校。迄今為止已與包括中國清華大學、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世界上400多所大學簽訂了留學生切換式通訊協定,105個國家的留學生在校就讀。2011年,該校在亞洲大學中排名第16位,在法國國立巴黎高等礦業學校(EMP)基於各校畢業生在《財富》雜誌發佈的世界500強企業中擔任首席執行官的人數指標進行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列第89位。該校在2017年6月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2018年度)中排在第106位。



延世大學


弘益大學】弘益大學創建於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全日制重點大學,擁有多項重點本科專業以及國家級重點科研研究院與藝術文化研究院。弘益大學是韓國優秀的綜合性大學,並在藝術領域最為突出,尤其以美術、設計專業最為著名,是亞洲頂級設計院校,世界著名藝術學府,在全球享有極高聲譽。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與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譽,建築學、電子資訊、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經營學、廣告宣傳、視覺設計、工業設計、空間設計、服裝設計、影視多媒體設計以及動畫遊戲專業等科目更是韓國相關專業領域的奠基者。朝鮮戰爭期間,曾遷校於釜山。朝鮮戰爭結束後,再度遷校於首爾。並于1955年遷校於現在的首爾校區。其後,隨著校園的擴建,不斷積累的信譽,為學校歷史開創了新的里程碑。校訓“弘益人間”,意為“讓最廣泛的人間有益”。為了追求這個目標,提出了“自主”“創造”“協同”的教育理念。



弘益大學


切頭山】切頭山是一處天主教殉教聖地,位於韓國首爾麻浦區俯瞰漢江的古渡口山坡上,毗鄰楊花津外國人聖教士墓園。1866年大院君掌權期間,禁止天主教在韓國傳教,在此處死接受羅馬天主教信仰的大約8000名韓國人。1966年丙寅迫害100周年之際,在此興建紀念館。1984年,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訪問了聖地。一年後真福加爾各答的德肋撒亦來訪。紀念館目前有約3000個遺骸。切頭山因其山峰從漢江突出出來,既像蠶的頭又像龍的頭,古時又稱蠶頭峰或龍頭峰。切頭山殉教博物館與切頭山殉教教堂始建於1966年,翌年竣工。之後,殉教者紀念公園於1972年完工,公園內有金大建神父像、聖母窟等1984年教皇保羅二世,1985年德蘭修女曾先後前來訪問。



切頭山


韓國銀行貨幣博物館、景福宮、北村韓屋村

【韓國銀行貨幣博物館】韓國銀行貨幣金融博物館是韓國銀行旗下的一個貨幣金融博物館,總部位於韓國首爾中區,在大邱廣域市、木浦市、光州廣域市、仁川廣域市、江原道、濟州島等地的分行也設有展廳。博物館的建築為原韓國銀行本部大樓,1981年被指定為韓國歷史遺址280號。博物館內藏有4500多種包括韓國在內的世界各種貨幣,並設有展示韓國銀行發展歷史,貨幣製造過程,貨幣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等展廳。



韓國銀行貨幣博物館


【景福宮】景福宮是朝鮮半島歷史上最後一個統一王朝——朝鮮王朝(李氏朝鮮)的正宮(法宮)。位於朝鮮王朝國都漢城(今韓國首爾),又因位於城北部,故又稱“北闕”,是首爾五大宮之首,朝鮮王朝前期的政治中心。景福宮始建於1395年(太祖洪武二十八年),歷經多次破壞和重建。王宮得名於《詩經》中“君子萬年,介爾景福”中“景福”二字。王宮面積與規制嚴格遵循與宗主國中國的宗藩關係,為親王規制的郡王府,所有建築均以丹青之色來區別於中國皇宮的黃色。占地面積占地12.6萬坪(57.75公頃),呈正方形。


景福宮


【北村韓屋村】北村韓屋村位於景福宮、昌德宮、宗廟之間,是傳統韓屋密集的地方,也是首爾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居住地,且到處都有很多史跡、文化遺產和民俗資料。因此,被稱為城市中心的街道博物館。北村的韓屋特點可概括為兩點,即“進化的舊法”和“裝飾化傾向”。雖然與傳統韓屋相比,未具備完整的品格;如較低的屋頂斜度、圓梁、雙屋簷、狹窄而多的房間數等,但是北村韓屋凝聚著韓屋的結構性和優美。從當時韓屋廣告可以看到,它反映密度和匿名性等城市住宅的要求,且北村的韓屋作為新興城市住宅類型,持續發展至今。



北村韓屋村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參觀藥峴聖堂、西小門殉道聖地、明洞主教座堂、明洞商圈、韓國傳統體驗: 韓式紫菜飯團DIY+韓服體驗


如需諮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