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環球遊學  >  中東

阿聯酋阿拉伯文化探索學習

行程特點:

★透過迪拜學校參訪,了解阿拉伯歷史文化習俗
★探訪當地家庭,了解阿拉伯家庭文化,品嚐阿拉伯美食
★認識中東沙漠國家環保和科技及經濟發展
★參訪F1方程式賽車駕駛學校,了解賽車歷史和發展

建議天數:

9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沙迦文化廣場、哈利法塔

沙迦文化廣場】又稱古蘭經廣場,因廣場中央的巨大古蘭經雕塑而聞名。據說廣場原來的雕塑是一頭牛,但因有多神教徒的旅遊者去敬拜,所以沙迦政府把原雕塑剷除,改為了一本打開的古蘭經。



沙迦文化廣場


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稱迪拜大廈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樓與人工構造物,哈利法塔高828米,樓層總數162層,設計為伊斯蘭教建築風格,樓面為Y字形,並由三個建築部份逐漸連貫成一核心體,從沙漠上升,以上螺旋的模式,減少大樓的剖面使它更加直往天際,至頂上,中央核心逐轉化成尖塔,Y字形的樓面也使得哈利法塔有較大的視野享受。



哈利法塔


棕櫚島、紮耶德清真寺

【棕櫚島】由三個「棕櫚島」工程,即朱美拉棕櫚島(The Palm Jumeirah)、阿裡山棕櫚島、代拉棕櫚島和世界島等4個島嶼群組成,是世界最具標誌性住宅及旅遊專案。每座島嶼包括三部分:「樹幹」、「樹冠」和新月型圍壩。島上還將種植12000棵棕櫚樹,這些樹苗正在位於朱梅拉的苗圃裏栽培。整座島嶼就是一個巨大的避暑勝地和遊玩天堂,上面擁有2400套海邊住房,可以入住5000人。



棕櫚島


【紮耶德清真寺】坐落於阿布扎比酋長國最大的清真寺,世界第三大清寺。該清真寺是為紀念阿聯酋開國總統紮耶德·本·蘇爾坦·阿勒納哈揚而建,於2007年齋月期間對公眾開放。此外,紮耶德清真寺也是唯一一座允許女性從正門進入的清真寺,在男女等級懸殊的阿拉伯地區,這樣的意義更是非比尋常。



紮耶德清真寺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沙迦大學、迪拜音樂噴泉、迪拜博物館、一千零一夜的實景演出、阿布扎比學校、瑪斯達爾城、紐約大學阿布扎比分校、YAS島水上世界 F1方程式賽車駕駛學校、法拉利主題公園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