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一帶一路  >  海外

一帶一路:意大利探索古絲綢之路起點

行程特點:

★了解意大利的發展現狀、人文風俗與建築歷史
★認識古代絲綢之路的歷史,了解「一帶一路」對當地政治、經濟、文化的影響
★思考在香港和國家發展上可擔當的角色和責任,以及帶來的機遇和面對的挑戰

建議天數:

9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羅馬斗獸場、梵蒂岡

羅馬斗獸場】又稱圓形競技場,佔地六英畝,像一座由石灰石壘成的頂部凹陷的小山。鬥獸場外牆佈滿大得令人生畏的拱門;內部是裂痕累累的座位席,底部是一個曾經人獸決鬥表演的平臺,平臺下方是關閉野獸和奴隸的隔間。站在底部,可以感受到深深的壓迫感襲來!這座龐大的鬥獸場在血腥味最濃的鼎盛時期始終是座無虛席的,最狂熱的場面比比皆是。



羅馬斗獸場


梵蒂岡】位於意大利首都羅馬西北角高地的一個內陸城邦國家。也是全球領土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國家,其國土面積只有0.44平方公里。由於四面都與義大利接壤,故稱“國中國”。是全世界天主教的中心——以教皇為首的教廷的所在地,也是世界六分之一人口的信仰中心。



梵蒂岡


舊橋、烏菲茲博物館、聖母百花大教堂

【舊橋】建於1345年,是佛羅倫薩現存最古老的橋。從羅馬時代以來在這裡接連修建起的橋樑,舊橋是最後一座,歷盡戰火的洗禮和洪水的侵襲始終保持屹立。現有許多情侶在橋的欄杆上鎖上同心鎖以表真愛。舊橋的一個特別之處在於橋上建有店鋪,是佛羅倫薩最著名的黃金珠寶店鋪聚集地。



舊橋


【烏菲茲博物館】烏菲茲美術館以收藏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和其他各畫派代表人物,如達·芬奇、米開朗基羅、拉斐爾、丁托列托、倫勃朗、魯本斯、凡·代克等作品而馳名,並藏有古希臘、羅馬的雕塑作品。對於藝術愛好者來說,烏菲茲美術館無疑是這座「鮮花之城」中的最為瑰麗的奇葩,收藏品達2500件之多。鎮館之寶有:博尼塞納的《聖母子》、瑪律蒂尼的《聖告》、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和《春》、達·芬奇的《三王禮拜》、拉斐爾的《金絲雀的聖母》、米開朗基羅的《聖家族》、提香的《花神》。



烏菲茲博物館


【聖母百花大教堂】是佛羅倫薩的主座教堂,也是世界第四大教堂,曾被評為「世界最美教堂」。這座教堂還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的瑰寶,登上教堂的463級臺階即可俯瞰佛羅倫薩的全景。大教堂是哥特式建築,其外部以綠、白、紅三色大理石裝飾,與周邊的喬托鐘樓和八角形的聖喬瓦尼洗禮堂同在一個大廣場上,三座大的建築構成一體,顯得格外雄偉壯觀。在整個建築群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央穹頂,是世界上最大的穹頂之一,其正中央的希臘式圓柱的尖頂塔亭,總計高達107米,使教堂在佛羅倫薩全體建築中更為醒目。



聖母百花大教堂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專題講座、企業交流、許願池、中央火車站、市政廣場、米高安哲羅廣場、玻璃島、蕾絲島、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大運河、歎息橋)、米蘭華助中心、米蘭大教堂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