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一帶一路  >  中國

一帶一路 蘭州 酒泉 敦煌 全新呈現絲綢之路

行程特點:

★參訪三大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水力發電——劉家峽水電站、風力發電——「風電王國」瓜州5萬千瓦級風力發電場、太陽能發電——敦煌太陽能綜合利用示範項目
★遊覽四大歷史文化宗教遺產:武威文廟、驪靬古城、張掖大佛寺、敦煌莫高窟,認識絲綢之路歷史軌跡
★一帶一路走遍七大科普文教經典:民勤沙生植物園、民勤防沙治沙展覽館-全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金川科技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嘉峪關城市博物館、嘉峪關西部明珠氣象塔、玉門王進喜紀念館

建議天數:

8天

採用交通:

航機
  • 行程安排

莫高窟、劉家峽水電站

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建於十六國的前秦時期,歷經十六國、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歷代的興建,形成巨大的規模,有洞窟735個,壁畫4.5萬平方米、泥質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佛教藝術地。



莫高窟


劉家峽水電站】中國首座百萬千瓦級水電站。位於甘肅省永靖縣境內的黃河幹流。劉家峽水電站可蓄水57億立米,年發電量57億度,同時它還是一個兼有防洪、灌溉、防淩、養殖等綜合利用價值的大型水利樞紐。



劉家峽水電站


武威文廟、驪靬古城、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

【武威文廟】也稱聖廟、孔廟,西北第一大孔廟,是為祭祀我國春秋時期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而修建的廟宇。整個建築佈局對稱,結構嚴謹,是一組造型雄偉的宮闕式建築群,明清之際被譽為「隴右學宮之冠」,是涼州文人墨客祭祀孔子的聖地,是目前西北地區建築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孔廟,屬全國三大孔廟之一。



武威文廟


【驪靬古城】又名「犁靬古城」,始建於西漢時期,是古絲綢之路上重要的城市和軍事要塞,也是中國歷史上重要的民族融合性典型城市,古城建築以伊特魯裏亞建築技術、古希臘建築技術和漢朝建築融合風格為主,後因歷史變遷、風沙侵蝕和人為破壞未能完整保存,因在西漢時期安置流散的古羅馬共和國士兵而為世人所知。



驪靬古城


【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國內唯一的丹霞地貌與彩色丘陵景觀複合區。地處祁連山北麓,位於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以南30公里,是中國丹霞地貌發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豐富的地區之—,是中國彩色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和旅遊觀賞價值。



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黃河風情線、金川科技館、亞洲第一坑、花卉基地、大佛寺、張掖國家濕地公園、嘉峪關城樓、城市博物館、西部明珠氣象塔、玉門油田王進喜博物館、瓜州風力發電站、沙漠自助燒烤、沙漠篝火晚會、雅丹地質公園、玉門關、光伏發電場、鳴沙山、月牙泉、沙洲市場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