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大灣區  >  廣州佛山肇慶

L01 廣佛肇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考察

行程特點:

★認識南沙自貿區的發展現狀及未來規劃
★參觀高新機器人企業,了解工業智能化的製造研發
★參觀肇慶新區的規劃發展及對當地經濟科技文化的影響

建議天數:

3天

採用交通:

巴士
  • 行程安排

★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廣州的汽車製造廠

【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研究院依託香港科技大學領先國際的科研及教育優勢,與珠三角高校、機構和企業的發展需求相結合,重點佈局物聯網、先進製造與自動化、先進材料、綠色建築與環境等領域的研發工作。



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


【汽車製造廠】了解汽車的發展歷程及其如何促進經濟,尤其是運輸和物流行業的發展。 



廣州的汽車製造廠


★國家超級計算機、七星岩

【國家超級計算機】超级計算機是指能夠執行一般個人電腦無法處理的大資料量與高速運算的電腦。其基本組成元件與個人電腦的概念無太大差異,但規格與性能則強大許多,是一種超大型電子電腦。具有很強的計算和處理數據的能力,主要特點表現為高速度和大容量,配有多種外部和週邊設備及豐富的、高功能的軟體系統。現有的超級電腦運算速度大都可以達到每秒一太(Trillion,萬億)次以上。超級電腦是電腦中功能最強、運算速度最快、存儲容量最大的一類電腦,多用於國家高科技領域和尖端技術研究,是一個國家科研實力的體現,它對國家安全,經濟和社會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是國家科技發展水準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



國家超級計算機


【七星岩】總面積達8.23平方公里,因七座石灰岩峰排列狀如天上北斗七星而得名,以峰林、溶洞、湖泊、碑刻、寺觀為主體景觀。素有“嶺南第一奇觀”的美譽,景區內的摩崖石刻是嶺南地區保存得最多最集中的摩崖石刻群。主要有水月岩雲、星岩春曉、天柱摘星、星岩煙雨、玉屏疊翠、千年詩廊、水中林趣、臥佛含丹、仙鶴呈祥、石洞古廟等景點。



七星岩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專題講座、觀賞音樂表演、小組討論、分享會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