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大灣區  >  深圳東莞惠州

L02 深莞惠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考察

行程特點:

★了解中國首個經濟特區—深圳改革開放后的快速發展
★參參觀東莞高新生態基地,了解機器人產業在未來的機遇
★走進國家基因庫科技前沿研究,探索人類基因奧秘

建議天數:

3天

採用交通:

巴士
  • 行程安排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松山湖機器人產業基地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夢工廠以現代物流業、資訊服務業、科技服務業、文化創意產業及專業服務為重點,培養具創新創業意念的18-45歲青年,以及初創企業共200家,於「夢工廠」實踐創業計畫,並同時探索創新創業孵化器產業化發展的新模式,服務深港及世界青年創新創業、幫助廣大青年實現創業夢想的國際化服務平臺。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


【松山湖機器人產業基地】專注於機器人和智能硬體領域的創業孵化,旨在為創業者配備創業所需資源,包括創業導師、種子基金、供應鏈支持等。通過打造完整的機器人生態體系,使被孵團隊和企業具備更強的核心競爭優勢;培養更多世界品牌,早日實現製造強國之夢。


松山湖機器人產業基地


★惠州科技館、國家基因庫

【惠州科技館】以“探索·遠航”為主題,包含8個專題展區,為經典科學、能源石化、電子資訊、前沿科技、宇宙探索、地球家園、生命奧秘、啟蒙科技,共計240餘件聲光電展品展項。突出體現惠州現代石化數碼產業名城的特點,充分滿足高新技術展覽及教育、培訓、科技製作等功能的需要。


惠州科技館


【國家基因庫】位於深圳大鵬新區的國家級基因庫是服務於國家戰略的國家級公益性創新科研及產業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為存儲、管理、利用好遺傳資源,為我國生物技術和生命經濟發展提供支撐平臺,也是中國唯一一個獲批籌建的國家基因庫、全球第四個國家級基因庫。


國家基因庫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前海展示廳、松山湖生態科普、紅花湖、惠州博物館、惠州市科技館、惠州城市中心、高新企業參訪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