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大灣區  >  珠海中山江門

L03 珠中江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考察

行程特點:

★了解珠海橫琴新區、中山翠亨新區等大灣區試點的規劃發展
★參訪製造科技企業,了解改革開放進程中的發展與挑戰
★認識中珠江地區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定位

建議天數:

3天

採用交通:

巴士
  • 行程安排


★珠海漁女、江門市規劃展覽館

珠海漁女位於珠海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是珠海城市的象徵。該雕像建成於1982年,是中國著名雕塑家潘鶴所作,由花崗岩石材10噸,分70件組合而成,通高9.9米。漁女姿態優雅,神情喜悅,手擎明珠,向人類奉獻珍寶,向世界昭示光明。漁女形象藍本源自於珠海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漁女雕像的成功創作,開創了中國大型海濱雕像之先河。



珠海漁女

 

【江門市規劃展覽館】展館以“規劃讓城市更美好”為主題,劃分為序廳、魅力江門展示、展望江門展廳、解讀江門展廳、宜居江門展廳、120°3D影院、陽光公示廳七大展廳,採用多媒體的展示手段,實用、時尚的空間設計風格,展示江門的城市建設歷程、城市建設成就和未來發展藍圖。



江門市規劃展覽

 

中山翠亨新區規劃館港珠澳大橋

中山翠亨新區規劃館翠亨新區定位為「4+2」,即綠色裝備製造、智能電子產業、健康醫藥產業、高端都市產業,搭配創新金融與文化旅遊兩大特色服務業。



中山翠亨新區規劃館

 

港珠澳大橋是連接香港、珠海、澳門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長55公里,其中主體工程“海中橋隧”長35.578公里,海底隧道長約6.75公里,建成後將成為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

 


港珠澳大橋


圖片僅供參考

 

其他活動:港珠澳大橋、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館、情侶路、珠海大劇院、高新企業參訪、翠亨特大橋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