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一帶一路  >  中國

新疆「絲綢之路」西域文化考察之旅

行程特點:

★尋找新疆「世界之最」,開啟西域文化研學之旅,提升學生文化素養;
★學習並參與少數民族的活動,了解當地的民俗文化、飲食文化,提升學生的人文情懷;
★對古老文化的追根探源,展開想像,活化歷史,復活場景,提升學生的審美情趣與歷史文化素養;
★對新疆大氣壯麗的自然景觀實地考察感悟,提升對美的更廣泛而深入的感知。

建議天數:

6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行程特色

1、一次深入體驗的西域文化之旅,探究之旅;

2、課程內容豐富,處處有亮點,涵蓋了歷史、人文、民俗、自然等諸多方面的文化,多維度的研學之旅;

3、一堂行走的自然、生物、美術及地理的課堂;

4、一次發現、並成為更好的自已的認知之旅; 

5、開拓學生視野,放大格局,喚醒學生內在強大的學習力。


★行程介紹

野馬古生態園

園內收集保護了矽化木、黑鐵隕石、普氏野馬、汗血寶馬等大量珍貴古生態資源,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文化旅遊主題景區。在莊園裏齊聚了四大古生態奇觀,涉及到了動物、植物、地貌、化石等多個領域,多維度的展示空間,讓我們真正穿越時空,回到那遙遠的過去,與古老的新疆進行面對面的對話。



野馬古生態園



葡萄溝

景區內有集中展示葡萄文化和葡萄酒文化為一體的葡萄溝遊樂園;有西部歌王、人民音樂家王洛賓音樂藝術館;又極具民族特色、展示維吾爾族本土民俗文化和葡萄文化的達瓦孜民俗風情園;有綠洲葡萄莊園;有展示維吾爾族建築特色、民俗民風、體驗維吾爾族農家生活的民族村。



葡萄溝



喀納斯湖

位於四國交界的保護區,喀納斯旅遊區以喀納斯湖為中心,秀麗的西伯利亞冷杉、塔形的西伯利亞雲杉、蒼勁的西伯利亞紅松、西伯利亞落葉松和眾多樺樹構成了漫山遍野的原始落葉林,湖水還會隨著季節和天氣的變化時時變幻顏色,是有名的“變色湖”。



喀納斯湖




圖瓦小學

圖瓦人是一支古老的民族,以遊牧、狩獵為生,近四百年來,定居喀納斯湖畔,現基本保持著比較原始的生活方式。原木壘起的木屋、散佈村中、小橋流水、炊煙嫋嫋、奶酒飄香。古樸的小村景致,像喀納斯湖一樣充滿神秘色彩。



圖瓦小學



禾木村

禾木旅遊風景區位於阿爾泰山脈中麓,這裏保存著最自然、最原始的山野風光,風景獨美,禾木河自東北向西南流淌,原始落村與大草原和諧自然的融為一體。這裏也是古老的蒙古族圖瓦人的居住地。



禾木村



饢文化園

饢文化產業園全面展示了饢的歷史文化以及整個製作過程,在這裡各種各樣的饢應有盡有,包括辣皮子饢、玫瑰花饢、蔥花饢、油饢等。



饢文化園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