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環球遊學  >  澳門台灣

台北生態地質人文考察之旅

行程特點:

★最豐富的自然教室,生物種類包羅萬象,有獼猴、樹蛙、螢火蟲、蝴蝶(鳳蝶)和各式植物;
★十分老街:為天燈的發源地,堪稱平溪礦業史中開發最早、規模最大的聚落,不但擁有「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鐵道風貌,更是歌手MV、電影的取景勝地;
★維格夢工廠:融入最新互動科技體驗與可愛的玩偶人物,並精心設計鳳梨酥DIY活動和充滿樂趣的參觀行程。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行程介紹

國立國父紀念館:是位於臺灣臺北東區的綜合性文化紀念設施,是紀念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百年誕辰而興建。



國立國父紀念館


碧潭:是風景型觀光景點,因為河面變得較為寬闊而形成類似水潭狀的河段;由於河面水色澄碧因此被稱為碧潭。



碧潭


中正紀念堂:是為紀念已故前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而興建的建築,位於臺北市中正區,也是眾多紀念蔣中正的建築中規模最大者。



中正紀念堂


宜蘭香格里拉農場:是一間最豐富的自然教室,裡頭的生物種類包羅萬象,有獼猴、樹蛙、螢火蟲、蝴蝶(鳳蝶)和各式植物,年紀不分大小,都適合來這裡學習屬於大自然的珍貴知識!



宜蘭香格里拉農場


台北市立美術館:是台灣首座現代美術館,空間與展品的規劃新潮活潑,結合民眾生活與美術賞析。



台北市立美術館


十分老街:為天燈的發源地,堪稱平溪礦業史中開發最早、規模最大的聚落。十分老街和火車鐵軌並存相連,不但擁有「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鐵道風貌,更是歌手MV、電影的取景勝地。



十分老街


野柳地质公园:由於其天然的地質景觀,而成為臺灣北海岸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野柳地质公园


臺北市立動物園:園內包含8個戶外展示區、6個室內展示館、5個環境教育教學場所,2013年底有動物377種、2,783隻,是全台佔地面積最大的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饒河街觀光夜市:饒河街夜市位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及撫遠街間的饒河街,全長600公尺,是臺北市區的大型觀光夜市之一。



饒河街觀光夜市


維格夢工廠:主題館藉由鳳梨的「旺來」意象而設計,融入最新互動科技體驗與可愛的玩偶人物,並精心設計鳳梨酥DIY活動和充滿樂趣的參觀行程,讓來訪的貴賓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開心享受美味糕點。



維格夢工廠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