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主題路線  >  研學精選

文脈傳承古今 茶絲通達世界 浙江遊學

行程特點:

★了解杭州、紹興深厚的歷史和人文知識,熟悉相關的歷史人物和著名詩篇;
★了解中國茶文化、絲綢文化、運河文化、中醫藥文化及中國古代商貿知識;
★探尋互聯網之城杭州的科技文明及發展,感受名企工作氣氛,為學習生涯賦能。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Day1:香港-杭州-娃哈哈工廠

【娃哈哈工廠】飲料王國,非常之旅。智能園區內設有食品飲料行業首條智能化生產線。自2004年開放以來,娃哈哈工廠先後被評為“全國工業旅遊示範點”、“杭州市重點涉外參觀單位”、“杭州社會資源國際旅遊訪問示範點”。



Day2:京杭大運河-手工藝活態館-中國絲綢博物館-中國茶葉博物館-龍塢茶村

【京杭大運河】它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南水北調”東線工程,也是世界上里程最長、工程最大和最古老的運河之一,與長城、坎兒井並稱為中國古代的三項偉大工程,使用至今。



【手工藝活態館】在裏面目前擁有的中國特色的傳統工藝、非物質文化遺產工藝有二十多種,每一種技藝在館內都可以活靈活現地觀摩大師技藝,有興趣的還可以自己親手體驗一下。



【中國絲綢博物館】國家一級博物館,中國最大的紡織服裝類專業博物館,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絲綢專業博物館。



【中國茶葉博物館】中國茶葉博物館坐落於美麗的西子湖畔、龍井茶鄉,占地4.5公頃。一九九一年四月正式對外開放,系以茶和茶文化為專題的國家級博物館。



【龍塢茶村】西面主要是大鬥山、小鬥山森林野生區,南面和北面都是大片的茶園,茶園連綿起伏,青翠連天,呈現出一幅清新自然的茶村風光,是杭州市政府認定的西湖龍井茶保護基地。



Day3:魯迅故居-沈園-蘭亭

【魯迅故居】魯迅故里作為目前紹興市區保存最完好、最具文化內涵和古城水鄉經典風貌的歷史街區之一,是魯迅先生誕生和青少年時期生活過的故土,也是解讀魯迅作品、品味魯迅筆下風情、感受魯迅當年生活情境的真實場所。



【沈園】沈氏私家花園,占地57畝,為宋代江南著名園林。南宋詩人陸遊曾在此與心上人唐婉相遇,奮筆題下《釵頭鳳》這首千古絕唱,沈園也因此而載入典籍。



【蘭亭】與禹陵、東湖並立為紹興市郊三大著名風景點之一,一直因書法名作《蘭亭集序》而名聞海內外。



Day4:中國人工智能小鎮-參訪一家科技公司

【中國人工智能小鎮】小鎮處於城西科創大走廊核心區域,是杭州人工智慧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平臺之一。截至目前,共有浙大-阿裏前沿技術研究中心、百度(杭州)創新中心、浙江省智能診療設備製造業創新中心、之江實驗室等17個平臺入駐。



Day5:參訪一所大學-香港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