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主題路線  >  研學精選

感悟輝煌歷史 體驗先進科技 西安遊學

行程特點:

★參觀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見證世界八大奇跡之一,體驗小兵馬俑DIY;參觀半坡遺址博物館,尋覓歷史前文;
★參觀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瞭解關於時間的有趣知識;走進當地大學,與學霸面對面交流;
★感受當地企業獨特的企業文化,了解企業發展歷程。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Day1:香港-西安-西安城牆

【西安城墻】西安城牆又稱西安明城牆,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 。現存城牆為明代建築,全長13.7千米,始建於明太祖洪武三年(1370年),洪武十一年(1378年)竣工,是在明太祖"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的政策指導下,在隋、唐皇城的基礎上建成的,當時是西安的府城。明太祖朱元璋將次子朱樉冊封為秦王,藩封、府治同在一城,因而城池規模宏大堅固,再加上後來明清屢次修葺、增建,至今保存完好。



Day2:秦始皇兵馬俑-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

【秦始皇兵馬俑】兵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個類別。古代實行人殉,奴隸是奴隸主生前的附屬品,奴隸主死後奴隸要作為殉葬品為奴隸主陪葬。兵馬俑即用陶土製成兵馬(戰車、戰馬、士兵)形狀的殉葬品。秦始皇陵兵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秦始皇兵馬俑是世界考古史上最偉大的發現之一,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並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



【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1966年经国家科委批准筹建,1970年经周恩来总理批准短波授时台试播,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发播标准时间和频率信号;七十年代初,为适应中国战略武器发射、测控和空间技术发展的需要,经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准,在陕西天文台增建长波授时台,是以时间频率研究、授时服务为主,同时开展天体测量学、太阳物理、日地关系、天体力学、人造卫星观测与研究的综合性天文研究机构。


Day3:半坡遺址博物館-參訪當地企業

【半坡遺址博物館】半坡遺址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座史前遺址博物館。半坡遺址是黃河流域一處典型的新石器時代仰紹文化母系氏族聚落遺址,距今5600—6700年之間。該遺址1953年發現,共發掘房屋遺址45座、圈欄2處、洞穴200多處、陶窯6座、各類墓葬250座(************墓葬174座、幼兒甕棺73座)以及生產工具和生活用具約近萬件文物。


Day4:當地大學-參訪當地企業


Day5: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香港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明宮是唐帝國最宏偉壯麗的宮殿建築群,也是當時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宮殿建築群,是唐朝的國家象徵,大明宮初建於唐太宗貞觀八年,毀於唐末,面積3.2平方公里。大明宮遺址是1961年國務院首批公佈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際古遺址理事會確定的具有世界意義的重大遺址保護工程,是絲綢之路整體申請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