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主題路線  >  研學精選

向海圖強 逐夢海洋強國 大連遊學

行程特點:

★走進素有“航海家的搖籃”之稱的大連海事大學,了解這座中國著名的高等航海學府;
★深入亞洲最大、中國第一的潛艇博物館了解中國潛艇的發展;
★導師親授海洋科普課堂,豐富學生的海洋知識;
★藍色國土主題研學活動,讓學生了解“藍色國土”觀念,認識國家海洋國土的面積和分界。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Day1:廣州-大連-城市規劃展示中心-星海廣場-跨海大橋

【大連城市規劃展示中心】:大連市規劃展覽館是大連市重點專案“四館三中心”之一,位於人民廣場東側,總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展館以大連市城鄉規劃與發展成就為主題,運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現城市建設的滄桑巨變、城市發展成果與總體趨向。



【星海廣場】:星海廣場是大連市的城市標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廣場。星海廣場始建於1993年7月16日,於1997年6月30日投入使用,是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中國的主要建設工程。


【跨海大橋】:星海灣大橋於2011年10月動工興建,於2015年10月30日通車運營。線路全長6千米,主橋全長460米。星海灣大橋是中國國內首座海上建造錨碇的大跨度雙層懸索橋,建成後成為大連市新的地標式建築。



Day2:潛水艇博物館-環渤海分界線-大連當地大學

【潛水艇博物館】:是全國第一個以展示潛艇文化為主題的專業博物館,已完成潛艇實物展館、潛艇模擬巡航體驗館、電岩炮臺、旅順黃金山浴場四個景區的建設。此次登陸的33型潛艇作為博物館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曾是人民海軍潛艇部隊常規潛艇的主力艇型。



【環渤海分界線】:老鐵山頭入海深,黃海渤海自此分。在海水的顏色上可謂“涇渭分明”。東部黃海部分水是深藍色,而西部渤海水卻顯得渾濁,略呈微黃色。這是因為所處海底地溝所形成的自然現象。


Day3:海洋科普課堂-藍色國土主題研學活動


Day4:自然博物館-大連港風貌-海上看大連濱海路 

【大連自然博物館】:大連自然博物館是一座集地質、古生物、動物、植物標本收藏、研究、展示於一體的綜合性自然科學博物館,其前身始建於1907年。新館為現代歐式建築,坐落在風景秀麗的黑石礁海濱,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展覽面積1萬平方米,是國內唯一擁有27萬平方米海域的博物館,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大連港】:大連港始建於1899年,位居西北太平洋的中樞,是東北亞經濟圈的中心,是該區域進入太平洋,面向世界的海上門戶。港口港闊水深,不淤不凍,自然條件非常優越,是轉運遠東、南亞、北美、歐洲貨物最便捷的港口。



 【大連濱海路】:大連濱海路修於70年代,原是一條戰備公路,兩端被軍隊鎮守。80年代初,鄧小平來大連參觀,建議向全市開放,從此這條路變成了一條旅遊觀光路。1988年8月,國務院把該風景區與旅順口風景區一併劃為國家重點名勝區。



Day5:研學交流會-香港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