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更多

首页  >  主題路線  >  研學精選

觀歷史變遷 悟科技發展 武漢遊學

行程特點:

★了解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及我國近代鋼鐵發展史;
★通過檢字、排版、印刷,親身體驗活字印刷,了解印刷流程及印刷術的發展歷史; ★了解北斗衛星導航系統,認識中國航天的發展歷史,提升學生的好奇心及科學素養。
★了解“天下第一樓”的神話傳說及歷史變遷,賞析文人墨客留下的相關詩篇;

建議天數:

5天

採用交通:

航機 巴士
  • 行程安排

Day1:香港-武漢-黃鶴樓

【黃鶴樓】:黃鶴樓巍峨聳立於武昌蛇山上,享有“天下絕景”的盛譽,與湖南岳陽樓,江西滕王閣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樓”。歷代黃鶴樓屢毀屢建,目前的黃鶴樓重建於1985年。



Day2:梓山湖航天科技館-科普講座-體驗太空人訓練器材

【梓山湖航天科技館】:科技館分設有載人航天、運載火箭、應用衛星、中國探月、火星探測、錢學森紀念館、古代航天、航天育種等主題展廳,大量運用多媒體、VR、3D、航天模擬等科技手段,科技知識含量高,互動性強,融科學性、知識性和趣味性為一體。


Day3:湖北省博物館-當地一間科技大學

【湖北省博物館】:湖北省博物館籌建於1953年,是國家一級博物館、中央和地方共建的八家國家級重點博物館之一,現有藏品24萬餘件,國家一級文物近千件。其中鄖縣人頭骨化石、越王勾踐劍、曾侯乙編鐘和元代青花四愛圖梅瓶被譽為湖北省博物館的四大“鎮館之寶”。



Day4:寶武鋼鐵集團-武鋼博物館-長江日報印務公司

【寶武鋼鐵集團】:武鋼集團前身是新中國成立後興建的第一個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武漢鋼鐵公司,坐落在湖北省武漢市東郊、長江南岸,1958年9月13日建成投產,是中國重要的優質板材生產基地。現今年產鋼能力3000萬噸左右,盈利水準居世界領先地位,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 

【武鋼博物館】:武鋼博物館是中國首家鋼鐵博物館,也是集展示、科普教育和接待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博物館。展出面積6000多平米,館內採用高科技設備引導觀眾參觀,共設置了17個觸摸屏和22個液晶顯示幕,滾動播出各個時代有關冶金的資訊資料。



【長江日報印務公司】:前身為長江日報印刷廠,成立於1950年,系省級定點報刊印刷大型企業。除承印本集團9種報紙任務外,還代印經濟日報、中國青年報、工人日報、南方週末等中央、省部級報刊近30種,年印刷產量在全國報紙印刷企業中排名第15位。



Day5:當地一間大學-香港


如需咨詢詳細行程或定制方案,可在線留言》》》》》
亦可致電25238999,體驗快捷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