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關於我們>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華暢國際交流中心致力推動香港各界及社會團體與海內外的文化互動,專業協助本港各區校長會,大中小院校,專業團體及機構開展各種類型文化交流、旅遊參訪活動,讓社會各界人士及青少年了解海內外各地區文化、開闊視野、借鑒學習、促進友誼。


本中心成立至今,得到大中小院校、專業團體、青年社團、學術機構的支持,舉辦了大小規模的海內外交流學習團。主題包括了STEM、升學就業、創新科技、一帶一路、大灣區、環保、體育、歷史文化林林總總的參訪學習交流團;形式上包括承辦千人大團、高鐵專列;義工義教、生活體驗、定向學習、社會服務;来港的參訪交流團;協助締結姊妹學校及參訪和老師的教學交流等。



中心擁有一批專業精英為團隊定制服務,可因應不同客戶需求、主題、學習目標及預算額度安排行程,為本港不同社會團體客戶活動做策劃;專業籌辦各種不同類型的學校交流,遊學培訓,考察參訪;專業承辦千人大團,高鐵、動車專列,及有資質參與各種交流、參訪、旅遊投標項目。



中心秉承誠信為本,實力為先,全心全意為客戶的服務態度,擁有廣泛的社會資源,與內地政府相關部門建立了良好的社會關係,營運團隊有長期組織安排大型團隊到內地參觀訪問的經驗,曾多次接待本港教師、學生到內地交流學習,能為不同規模、不同需求的團隊提供特色旅遊服務。


另外,中心在廣州設有「廣東華暢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與內地政府機構、各領域企業、示範性重點學校等均有良好的聯繫,可安排參訪國家級科技、經濟、能源等重點工程、項目基地、基礎設施等。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出遊服務,讓您旅途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