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行業動態

全球12大最佳游泳城市 香港名列第四

2018-05-31 10:05:00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早年曾榮膺CNN最佳旅遊城市,不過可能港人都沒有發現,香港的泳灘其實在旅客心中都好高分。CNN旅遊作家前日發表文章《哪個城市最適合游泳?》,結果本港在全球十二大最合適游泳的城市中,位列第四,僅次於哥本哈根、蘇黎世及倫敦,該作家更讚揚淺水灣及石澳是理想暢泳地點。

 



    提起陽光與海灘的旅遊勝地,通常會聯想起峇里島、馬爾代夫、布吉、塞班島等。不過CNN旅遊作家Joe Minihane前日發表文章,評選十二個最適合游泳城市,結果三甲位置是丹麥哥本哈根、瑞士蘇黎世及英國倫敦,都不是東南亞熱門海島城市。 


    該作者指出,哥本哈根約長兩公里的人工島Amager Strandpark沙灘,海水平靜,適合遊客划艇;而市內的Islands Brygge and Fisketorvet亦有清澈的沙灘適合暢泳。至於瑞士蘇黎世有十八個戶外浴場,其中Tiefenbrunnen更設有兒童泳池、跳水板及池邊按摩。而倫敦就有英式露天泳池,其中一個長達九十一米的泳池,適合專業泳手享用。 


    至於香港就排第四,作者指夏天去香港又熱又濕,最適合去游泳,更點名指淺水灣理想暢泳地點,而石澳更有令人讚歎的景色。如果想就近市區,作者就指W酒店的七十六樓泳池,有無敵景色及池邊享用雞尾酒,可以放鬆心情。今次CNN作者的排名,本港比起排第六的雪梨,以及排十二的巴西里約熱內盧還要高。


(來源: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