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走進神州大地 認識祖國—華暢走進校園內地遊學推廣活動

2020-11-01 16:42:00

2020年10月27-30日,華暢國際交流中心組織了主題為「走進神州大地 認識祖國」的系列推介活動,通過走進校園、走進課堂的形式,在疫情校園不能出外活動的情況下,讓學生對中國內地的一些知識文化有所了解,提升他們對內地遊學的興趣。




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





上水育賢學校




圓玄學院陳國超興德小學


此次推介活動,除了由本機構講師講述一些內地的文化知識外,還通過與學生的互動,如一問一答形式、播放內地遊學團的視頻、贈送內地遊學資訊冊等,豐富整個推介會的內容,讓學生能夠從多角度獲取資訊,認識祖國,從而達成此次推介活動的目標。


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


荃灣商會學校




鳳溪第一小學


另外,本機構給每間參與推介會的學校贈送5~10本由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印刷的2020年《型遊中國世遺之旅_文化篇》,並放置在圖書館,讓學生能夠隨時借閱。由於疫情的影響,此次推介會組織的學生為小範圍人數,各參與學校校長積極響應此次推廣活動,並表示後續可以開展更多不同主題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