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2022樂山旅遊全球行銷(香港站)旅游文化推介會

2022-11-05 16:08:00

2022114日,由樂山市政府主辦的2022樂山旅遊全球行銷(香港站)推介會以直播形式在峨眉山市舉行,四川省和樂山市政府領導嘉賓參加了此次展會。由華暢國際交流中心承辦的香港分會場在羅定邦中學禮堂進行,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張棟、新界校長會、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華暢國際交流中心、羅定邦中學等單位的領導嘉賓學生代表也出席了會議。兩地增進樂山與香港在文旅行業交流,共同推動樂山、香港在遊學方面的高質量發展。





會上,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嚴颯爽發表視頻致辭,她說四川將持續打造港澳內地研遊學品牌,認真打造遊學目的地、精品路線和課程,提升遊學服務的水準。我們期待兩地繼續深化交流與合作,讓香港青少年更好地感知和體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共同促進川港文旅事業更好更快發展。



隨後樂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局長成冬娟會上致辭,她相信通過這次的文旅推介與交流,定會進一步加深香港、樂山文化旅遊界的合作,有力促進兩地的文化交流,強力助推兩地的經濟和社會發展。



接著香港新界校長會名譽會長陳麗琴發表致辭,她表示,香港新界校長會曾經組織學校師生多次去四川交流考察,看過四川都江堰等著名景點,師生都對四川豐富的人文和自然景觀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


這次樂山採取雲遊學網上交流這種方式,讓我們儘管相隔千,也能領略樂山的美麗風光和悠久文化。期望疫情早日過去,我們能面對面交流。同時也期望四川各級政府,對新界校長會的工作多加指導和支持,讓兩地友誼長存。



會上樂山師範學院老師代表現場作了樂山研學旅遊推介,發佈了樂享嘉州 傳承非遺傳承紅色文化 穿越百年工業革命天下峨眉 世界大佛 古蜀文明三條具有樂山特色、富有地域文化標記的研學旅遊主題線路。





為了充分利用本次推介會這一平臺,展示出樂山和香港兩地各具特色的文旅資源,活動現場帶來了峨眉武術、川劇變臉等精彩表演,展示了精美傳統藝術創作——夾江年畫。會上,兩地還互贈了紀念品。





希望在未來新冠疫情結束通關後,香港與內地間的遊學交流活動繼續進行,華暢國際交流中心也會一直專注兩地青少年之間的文化交流,共同推進兩地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