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行業動態

四川九寨溝景區游覽時間和綫路調整

2018-06-12 11:35:00

    從6月10日起,旅行社及游客進入四川九寨溝景區的游覽時間和綫路發生調整。這是記者從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獲得的消息。




  根據阿壩州旅游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的公告,游客入園時間從原來的8時至11時調整為7時至10時,以確保游客游覽時長和增加施工有效時間。游覽綫路方面,原溝口經諾日朗至長海游覽綫路調整為溝口經諾日朗至五花海。調整後的開放區域為:溝口經諾日朗至五花海、扎如溝的扎如寺。扎如寺、雙龍海瀑布、樹正群海、諾日朗瀑布、鏡海、珍珠灘及珍珠灘瀑布、五花海等景觀原則上為步行游覽區。

  阿壩州旅游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九寨溝景區災後保護與恢複項目施工陸續啓動,為確保游覽安全,提升游覽舒適度,保障項目施工進度,因此對景區游覽時間、綫路進行調整。

  記者還了解到,九寨溝景區暫不接待散客。景區接待對象為旅行社組織的團隊游客,且旅行社必須為游客購買意外保險。

(來源:新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