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行業動態

香港國際旅遊展14號舉行 聚焦深度和主題遊

2018-06-11 09:05:00

    第32屆香港國際旅遊展將於614日至17日在香港舉行。本屆旅遊展將吸引來自全球55個國家和地區的670家參展商,聚焦深度遊和主題遊,為公眾帶來多個熱門旅遊目的地。

 



    香港國際旅遊展6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主辦單位介紹了活動亮點。首次亮相本屆展會的專案包括:推廣綠色旅遊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香港館的遊輪假期,澳門館的美食之旅,希臘、斐濟、馬爾代夫等地的婚禮和蜜月度假勝地,以及其他國家的戶外運動專案、自駕遊和文化遊等。

 

    據介紹,在670家參展商中,有一半來自亞洲以外的地區,新參展目的地包括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越南峴港、埃及、尼泊爾、哈薩克斯坦等。

 

    據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主管楊家明介紹,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今年首次進駐展會,並選擇香港作為亞洲首個舉辦展覽活動的城市,希望能向公眾宣傳普及可持續旅遊模式,體會地質公園的人文風情和歷史文化故事。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香港旅遊業在今年前5個月表現十分理想,總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9%4月份零售業總銷貨價值同比上升12.3%。香港旅遊業正以更加積極樂觀的態勢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

 

    該展會前兩天為專業日,後兩天為公眾日。主辦單位預計專業日將有1.2萬人次入場,公眾日將有約9萬人次入場。


(來源:新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