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行業動態

香港海洋公園6月30日至9月2日晚上狂熱派對免費入場

2018-06-28 14:35:00

    夏天又到,又係時候開始計劃暑假好去處。海洋公園在6月30日至9月2日,舉行“動夏嘉年華”為題,舉辦以動物為主題的表演,為遊人帶來動感的夏日體驗,預計入場人數將達100萬。 “動夏嘉年華”是海洋公園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盛夏活動,以加勒比風情為主題,由過百位世界各地表演者組成的表演團隊,日夜上演豐富表演節目。



    活動包括“加勒比夏日巡遊”及“加勒比夏夜巡遊”。巡遊表演者會以動物主題服飾登場,配以節拍強勁的音樂與觀眾互動;入夜後,夏日巡遊大街將轉為七彩繽紛的夜光派對,表演者換上夜光服飾,繼續與遊人狂歡。 


    除了兩大巡遊匯演外,此次嘉年華亦加入高難度的表演節目,包括“火熱奇技大匯演”,由健力士紀錄蓮步舞人Shemika Campbell表演拗腰神功,以及由加拿大國家隊級韻律泳團體表演的水中芭蕾匯演“韻律水精靈”。 


    為配合“動夏嘉年華”的主題,活動期間將每晚舉行“DJ狂熱”派對,市民可以於晚上8時30分至11時免費入場,參與派對及享用美食和夏日特飲。 


    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表示,首次以動物為主題的夏日派對,相信能夠為遊客帶來嶄新的體驗,預計遊客人數將會達100萬。 

(來源:香港星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