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第二期「 賞你遊」報名火爆,華暢旅遊「 西九中環藝術文化活力遊」名額已滿!

2022-06-08 12:08:00

香港第五波疫情緩和,旅發局上月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共6萬個名額,包括約300個行程,市民反應踴躍,首批全數額滿。旅發局昨日公布新一輪「賞你遊香港」第二批共107個行程,涵蓋不同特色行程、地道文化體驗及特色餐飲今日早上10時起接受報名,今次加入更多高性價比的付費升級之選,繼續包含「大城小區 」、尋覓美食 探索文化維港秘境 」四大主題在內的多條線路,可謂任君選擇。



華暢旅遊也推出了極具本地特色的「 西九中環藝術文化活力遊」線路,帶領市民前往西九文化區、中環街市、中環摩天輪等經典旅遊點,午餐特意準備了日本自助料理放題,報名開始後市民咨詢熱烈,在2小時內就把名額報滿。


有意參加的市民可瀏覽活動網站(https://www.holidayhk.com/local-tours) ,並於今日早上10時起以各間旅行社列明的方式直接報名,憑去年12月10日起,在本地零售及/或餐飲商戶實體店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即可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旅發局指,最後一批「賞你遊香港」約40個行程,將於下周接力推出。為鼓勵消費,「賞你遊香港」並無參加次數限制。市民可繼續收集新單據,報名參加其他行程。

團友須留意防疫要求,包括滿足「疫苗通行證」的要求等,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出發前須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正本,並繳付每人100元作按金(可於出發日取回按金)或相關團費。


新一輪「賞你遊」換領5步驟

1、申請資格

必須滿足「疫苗通行證」的最新疫苗接種要求。在登上交通工具,進入景點、餐廳等指定表列處所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以及配合旅行社執行「本地遊」防疫承諾書的要求

步驟1:儲起由去年12月10日起於合資格香港實體零售及/或實體餐飲商戶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出發前向相關旅行社提交收據正本,即可參加一次本地旅行團(一人憑最多兩張機印收據可換取一個名額 )

步驟2:於HolidayHK.com網頁上,瀏覽「賞你遊」部分的指定免費或付費本地旅行團詳情

步驟3:今日上午10時起選定旅行團,根據網站上的聯絡方法直接聯絡參與旅行社預訂。預訂時需向旅行社繳付100元按金或相關團費。部分旅行社或會於預訂時要求提供疫苗接種紀錄

步驟4:出發當日收回旅行社以現金方式退還的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