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探文化、港藝術、新活力」賞你遊—西九中環藝術文化活力遊完滿達成!

2022-07-05 16:08:00

本司在6月參加了香港特區政府的新一期「賞你遊」本地遊線路活動,推出的「西九中環藝術文化活力遊」在上線短短2小時就名額報滿,得到各位街坊的大力支持,並在621-24日連出4團,現在就回顧一下活力遊的詳細行程。


一個城市需要一個文化名片,「西九中環藝術文化活力遊」線路以探尋香港文化為主題,體驗香港經過多年的建設發展,孕育了現代港式文化的新藝術及新活力。首先會帶大家遊覽全球最大的文化項目之一——西九文化區。香港藝術薈萃東西方文化,既有傳統氣息,又融合了多國風情。在這裡既看到中西合璧世界級的建築藝術,又可感受多姿多彩的創新文化。然後戲曲中心傳承文化內涵豐富的中國傳統戲曲藝術,設施包括大劇院、茶館劇場、八間專業排演室及演講廳;其別樹一格的建築設計源自傳統中國彩燈,正門則仿照舞台的帷幕,糅合了傳統與現代元素,為戲曲打造了富時代感的新形象。中心的設計更特意將大劇院升至頂層,為地下的中庭騰出開放空間,以供舉辦展覽、市集、戲曲示範或講解等活動之用,讓大眾能夠前來,感受戲曲文化之美。








午餐在銅鑼灣極尚大瀛喜日式放題,盡享豐富美味佳餚,品味香港多元的飲食文化。




下午走進活化後的中環街市,體驗老香港的街市文化,回憶舊街市繁忙的景象。活化後的中環街市裡,保留了用水磨石製成的寬闊的主樓梯,樓梯上鋪設的石面經過小心修復,斑駁的歷史痕跡得以保留。曾經的13個老檔口被保留下來,部分用於展示原有建築風貌。昔日海鮮檔的儲水缸和通水渠、家禽檔的砧板與血槽、菜檔的貨架、肉檔的案板等原本風貌觸手可及,可讓香港市民感受昔日街市的氛圍。





最後帶大家搭乘中環海濱摩天輪,升到離地60公尺高的空中,從不同角度欣賞香港維多利亞港,傲人景致盡收眼底.黃昏--無庸置疑是坐摩天輪的最佳時間。當天空被夕陽染得橙黃,海面波光粼粼,燦爛如天上繁星,配上四周的摩登高樓,隨意拍也能拍出像電影的美照。




除了「賞你遊」這條極具香港本地文化的線路,華暢旅遊還推出了很多街坊喜歡的綠色本地遊,體驗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重溫人與環保如何共存的美好體驗,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繫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