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歡樂親子行 拉近親子距離 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親子旅行

2023-02-20 14:25:00

2023219日(星期日),為加強家長之間、家長與教師之間的溝通,增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情感交流,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舉辦了家長教師會親子旅行活動,此活動由華暢國際交流中心負責組織接待。

 

活動第一站:荃灣海濱公園

 

親子旅行團第一站來到的是荃灣海濱公園。【荃灣海濱公園】於1990519日落成啟用,海濱公園沿海而建,占地4.5公頃,大部分是填海土地面向藍巴勒海峽,與荃灣公園相連。公園設有各類球場、體育運動設施、漫步徑、涼亭、假山等,設計新穎,風景優美,長長的海岸線飽覽一線海景。

 

在這裡親子活動團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大大促進了親子交流,活動團數次合影留念。




活動第二站:大棠有機生態園

 

生態園於1994年創辦,集生態體驗、遊樂及餐飲一體的中式文化體驗樂園,是香港電影經常取景的拍攝基地。園區內的設施包括荷花池、繩網陣、兒童遊樂場、湖心亭、生態種植區、動物村、馬房等。在這裡,可以欣賞湖光山色,盡情吸收「天然氧吧」中的負離子氧氣,亦可親子同樂,樂而忘返。




活動第三站: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下午,在導遊的帶領下,親子旅行團到達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園區面積約5萬呎,是本地唯一種植日本提子的農場。莊園有多種日本士多啤梨品種,包括淡雪、白天使、紅臉頰、牛奶等,每年12月至次年4月是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園內還種植多種有機蔬菜,椰菜、番茄、羽衣甘藍等,款款新鮮。親子同樂,一起體驗農家生活的樂趣。





此次活動結束後,家長小朋友們紛紛表示,以後要多參加親子旅行活動,可以增長孩子知識,促進親子感情。同時希望家長和孩子、老師之間可以加深互動交流,相互學習,進一步推動家庭、學校教育一體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