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會計師青年齊匯聚 港深佛交流展新篇

2017-09-05 12:00:00


       2017年9月2日至4日,香港會計師工會代表壹行40人前往深圳、佛山,開展了由華暢旅遊負責接待的「香港會計師工會“青年匯”深圳佛山訪問團」活動,計劃參觀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華大基因、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廠、廣東金融高新技術服務區、國際創智園、文翰湖、碧江金樓等企業、創業園及自然人文景觀。




       訪問團首先來到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簡稱DJI),這是一家由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汪滔等人於2006年創立的高新科技企業,研發並生產了全球領先的無人飛行器控制系統,客戶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在大疆科技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下,訪問團了解公司發展歷程,欣賞無人機產品,感受到創新氛圍,激發工作活力。




       接著,訪問團來到華大基因,這是壹個專門從事生命科學的科技前沿機構,涉及人類、醫學、農業、畜牧、瀕危動物保護等分子遺傳層面的科技研究,為中國和世界基因組科學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參觀團從多角度了解到華大基因的成長歷程、資質榮譽、企業文化等,團員感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基因科技造福人類,未來必將會見證更多高新科技應用於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行程第二天,訪問團來到了美麗的千燈湖畔,走進了廣東金融高新技術服務區。這裡是廣東省人民政府批準的唯一省級金融後臺服務基地,確立“金融後援基地”及“產業金融中心”雙戰略定位,致力建設“輻射亞太的現代金融後援服務基地”和“國家級產業金融試驗區”。截至今年1月,金融高新區已吸引316家金融機構及知名企業落戶,總投資額超60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