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改革開放40年成就」深圳一天體驗之旅

2018-07-11 10:43:08

2018年7月4日,由香港新界校長會組織,迦密柏雨中學、迦密愛禮信中學一行139名師生來到深圳進行参觀交流,了解改革開放40週年以來深圳特區的發展成就,在交流過程中對内地的高速發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早上,交流團分組來到深圳前海自貿區,參觀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了解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環境與政策。




在夢工場展廳中,展示了青年創業的創新專案成果,深深吸引學子們駐足觀看。


前海夢工場合影留念


學生們來到深圳市海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城市公交行業前沿科技,認識全面電動化、智能化、共用出行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在無人巴士體驗區,同學們親身上車參觀“阿爾法巴”智能公交,認識內地智能公交系統、新能源等新科技對交通行業應用的發展。


交流團師生參觀無人駕駛公交


合影留念

下午,部分同學來到深圳超多維科技有限公司,SuperD(超多維科技)是一家專注於VR/AR和裸眼3D等創新視覺科技領域為一體的生態型產品企業,全球申請超過600項專利,裸眼3D顯示技術獲得中國國家技術發明一等獎,成為深圳市首家獲此國家級最高技術殊榮的企業。






企業人員介紹超多維產品應用


交流體驗團一行還分別來到了深圳博物館、鹽田港、華大基因參訪交流,從深圳的歷史到高新企業的發展現狀,通過各方面了解改革開放40年來發生的深刻變化。

深圳博物館合影

鹽田港集團合影

華大基因合影

迦密柏雨中學、迦密愛禮信中學的師生表示,此次活動讓他們了解到改革開放40年來深圳的發展成就,也認識到大灣區建設將是未來的重要機遇,粵港澳可以憑藉各自的優勢協同發展,取得更大的突破,對於個人發展也有更強的動力提升,返港后交流活動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