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永不放棄同學會2019西安文化探索之旅

2019-06-15 12:00:00

2019年6月9日至6月14日,由麥Sir麥潤壽成立的「永不放棄同學會」來到陝西西安等地深度遊學,參訪當地的名勝古跡,與當地學校師生和居民交流,進行為期五天的文化體驗活動。

69日下午,同學會抵達西安後先是遊覽西安城墻,鐘鼓樓廣場再前往回民小吃街體驗飲食文化。10日上午,交流團來到黃帝陵和軒轅廟參觀,了解華夏歷史文化,下午則來到壺口瀑布,欣賞壯觀又震撼的瀑布美景。



壺口瀑布合影


11日上午,學生會乘汽車往南泥灣,參觀當年南泥灣開墾的大片梯田、南泥灣大生產運動展覽館、烈士紀念碑,參與勞作(分組劃玉米、鋤草、施肥、鬆土、抬水等)。中午做客農家心連心活動,午餐(分組到農戶家庭用餐,學做陝北菜,包餃子等)。



農業勞作



包餃子


12日上午,遊覽秦始皇兵馬俑後,前往西安市古秦陶俑手工製作體驗研學基地,親手製作陶俑,下午交流團前往西安創業大街參觀一所企業,與企業人員交流,互相學習。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合影

親手製作陶瓷

參觀企業


13日上午,學生會前往華山,一邊遊覽雄偉的華山,一邊體驗當地有名的華山劍術。下午學生會遊覽建於唐代的大雁塔廣場,晚餐學生會同學自己動手製作當地有名的小吃biangbiang面。14日上午,學生會同學最後前往西安市第86中學與當地的學生進行學校交流活動,體驗大陸的學習氛圍和學風學紀。


華山“論劍”


華山合影


唐代的大雁塔廣場合影



校園賽跑


製作biangbiang面


五天行程下来,同學們的领略了西安的歷史文化、风俗人情,考察了当地的教育文化,品味了当地特色美食,可谓收获满满,受益匪淺,永不放棄同學會2019體驗之旅至此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