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北京、內蒙古歷史文化保育交流團

2019-08-07 10:10:08

    2019729日至86日,由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主辦,華暢東方文化國際交流有限公司承辦的「北京、內蒙古」歷史文化保育交流團展開了為期九天八夜的交流活動。


 

參觀無量寺


    北京作為中國四大古都之一,其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北京擁有多處世界遺產,對外開放的景點達200多處,北京紫禁城、頤和園、圓明園、八達嶺長城和恭王府等名勝古跡名揚天下。


 

北京


    在行程的前兩天,團員們去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大柵欄、八達嶺長城和定陵,還探訪了北京傳統民居。

 

北京景點參觀


    蒙古族自古以來是一個熱情好客的民族,團員們到達希拉穆仁草原後,當地人便在草原敬獻哈達,舉行下馬酒歡迎儀式,之後團員們觀看賽馬摔跤表演、體驗DIY奶茶、炸果條、穿蒙古袍拍照,以及在晚上進行了精彩紛呈的篝火晚會


 

內蒙古騎馬活動


    在本次行程中,團員們不僅參觀了大草原,還到了恩格貝沙漠,在景區中參與植樹活動,參訪沙漠科學館駝園,感受內蒙古大自然的獨特魅力。


 

參觀恩格貝沙漠

 

    團員們不僅領略了內蒙古的自然風光,也參訪了內蒙古包頭鋼鐵集團。包鋼集團是中國重要的鋼鐵工業基地、內蒙古自治區工業的重要企業。


 

參訪包鋼集團


    在啟程返回香港之前,團員們還參觀了故宮博物院、王府井大街、鳥巢體育館以及水立方。團員們既了解到北京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又感受到北京現代化的建築設計,對北京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