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媒體新世紀2019上神州–湖南站︰小記者2.0

2019-08-13 18:05:20

    湖南省位於中國長江中游,因大部分區域處於洞庭湖以南而得名「湖南」。湖南人文薈萃,是許多歷史名人的故里。湖南省第三產業發展較快,廣播影視、動漫卡通、文化創意、出版、旅游等產業迅速崛起,其中湖南廣電更是家喻戶曉。

    201988日至812日,團員們去到湖南長沙和張家界,開展為期五天的修學旅遊。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這是詩詞《沁园春·长沙》描寫的湖南長沙的秋天景象。行程第一天,團員們走訪了橘子洲頭,領略長沙夏季美景,並且參觀了毛澤東雕塑像。


參觀橘子洲頭


    行程第二天,團員們去到了湖南師範大學,實地感受湖南的校園氛圍。


 

參訪湖南大學


    在內地,湖南衛視以創新、活潑、快樂的特點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率居全國省級衛視第1位。在本次行程中,團員們也參訪了湖南衛視,在湖南廣播電視台了解內地新媒體日新月異的發展與創新。


 

參訪湖南電視台


    張家界公園是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則被列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景區秀麗的山水風光以及獨特的峰林峽谷讓團員們仿佛置身於一個藝術山水長廊,大家紛紛讚歎大自然的鬼斧工。


 

參觀武陵源


    在結束湖南的行程之前,團員們還通過分享會來互相交流自己在長沙及張家界這幾天的所游所思所感。


 


分享交流會


    至812日,「媒體新世紀2019上神州–湖南站︰小記者2.0」活動圓滿結束,湖南的自然風光、歷史人文及新產業發展給團員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