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滬港同行-上海無錫南京交流之旅

2019-08-28 17:55:00

    2019823日,由香港婦聯主辦,華暢東方文化國際交流有限公司承辦的上海、無錫、南京雙飛五天交流團從香港出發,前往本次行程的第一站上海,開啟由823日到27日共五天的旅行。

    上海市是中國的經濟、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是首批沿海開放城市。行程第一天,團員們參訪了上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初步了解當代企業的建設與發展。




參訪上汽大眾


    田子坊是由上海特有的石庫門建築群改建後形成的時尚地標性創意產業聚集區,也是不少藝術家的創意工作基地,人們往往將她稱為「新天地第二。行程第二天,團員們來到了田子坊,認識了這張新的上海城市文化名片。


 

參觀田子坊


    參觀完田子坊,團員們還遊覽了赫赫有名的城隍廟。上海城隍廟坐落於上海市最為繁華最負盛名的豫園景區,是上海地區重要的道教宮觀,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歷史。


 

參觀城隍廟


    在上海,團員們還遊覽了朱家角古鎮、新天地酒吧街和拈花灣禪意小鎮,參觀了上海中共一大會址。


 



參觀古鎮



參觀一大會址


    江蘇無錫是本次旅行的第二個目的地城市。26日,團員們去到了無錫老東門。

 

參觀老東門


    行程最後一站是江蘇省省會南京。27日上午,團員們參觀了南京大屠殺紀念館,深切體會和平的來之不易,以史為鑒,在未來更加堅定地擁護世界和平。


 


參觀大屠殺紀念館


    參訪完南京博物院後,本次上海、無錫、南京五天之旅就愉快地結束了。上海、無錫以及南京這三座城市各具魅力,為團員們展示了長三角地區的不同城市風采。


 

團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