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姊妹學校交流-東莞的歷史人物及事件兩天團

2019-12-08 18:06:05

201912月5日至126日,來自粉嶺官立小學的約一百多名師生到東莞進行為期2天的歷史人物及事件交流之旅,與東莞市鳳崗鎮中心小學進行交流,還參觀了東莞市科學技術博物館、林則徐紀念館、硝煙池、威遠砲台等歷史景點。

行程的第1天,交流團師生來到東莞市鳳崗鎮中心小學,鳳崗鎮中心小學原名為“興賢學校”,創辦於19132月,學校建有圖書館、電腦室、舞蹈室、音樂室、美術室、書畫室等14間教輔室,2005年增設校園網,是一所設施一流的現代化小學,也是廣東省一級學校。交流團師生來到小學後參觀了學校的基本環境,兩校學生一起上書法課、相互佩戴紅領巾等分享交流,兩校老師代表還互贈紀念品並建立兩地間的友誼。


 






上課交流



互贈紀念品


行程第2天,小學師生來到東莞市科學技術博物館,瞭解具有東莞特色的製造業先進科技技術,認識製造業科技、資訊與高新技術對社會帶來的發展;還來到林則徐紀念館和威遠砲臺,參觀當年虎門硝煙的歷史遺跡,瞭解鴉片戰爭的歷史,認識到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免去屈辱的歷史。





通過兩天的參觀交流,粉嶺官立小學的師生們瞭解到東莞的歷史、教育、科技等方面,加深對中國內地發展的認識,兩地師生的交流,除了增進兩地間的友誼,也能開拓眼界,思考未來的學習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