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長春精英運動員交流與學習團

2019-12-25 15:20:30

201912月19日至1223日,來自保良局黃永樹小學、保良局雨川小學的34名師生來到長春進行為期5天的運動交流之旅,與姊妹學校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進行交流,還參加了滑雪體驗活動,參觀了當地舊八大部、偽滿皇宮博物館、東北淪陷史陳列館、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長影世紀城等景點。


 

機場出發


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始建於1947年,至今已有62年的校史,為吉林省體育、藝術示範校。交流團師生來到小學後參觀了學校的基本環境,進行課堂體驗、體育活動,雙方代表在歡迎會上互贈紀念品,兩地學生分享交流,建立兩地間的友誼。



互贈紀念品







合影留念


除了當地的姊妹學校交流和景點參訪,滑雪體驗是此次交流學習的重要活動,交流團來到松花湖度假區的滑雪場,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看到大雪,看到成片的雪地也興奮不已,交流團學生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部分雪地遊戲和滑雪體驗,嘗試新的挑戰。



滑雪訓練


 

滑雪場合影留念

 


長春世界雕塑公園



長影世紀城


    此次長春精英運動員交流與學習之旅,讓香港師生親身接觸內地的教育、體育、歷史等方面,加深對中國發展的認識和兩地姊妹學校師生的交流,體會兩地的深切關係,也能開拓師生的眼界,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