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電話:2523 8999     

首頁 > 公司動態

“抗疫勝在有您”觀塘抗疫義工嘉許禮暨佛山一天遊

2023-04-17 13:35:00

2023416日,由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觀塘義工發展委員會主辦,華暢旅遊承辦的「抗疫勝在有您,觀塘抗疫義工嘉許禮暨一天遊」活動一行約1000人前往大灣區城市佛山,遊覽順峰山公園、嶺南新天地等當地特色景點。觀塘義工們歡聚一堂,感受佛山的“山色水韻”和人文歷史底蘊。






上午,觀塘千人義工經由深圳灣口岸來到佛山遊覽順德"新十景"之一順峰山公園。四月的順峰山公園形成了"青山、碧水、一寺、两湖、两塔"水墨山水景觀,恍如仙境,意蘊悠長,一切都美得讓人心動團友們沉浸在這詩情畫意的意境中紛紛與這郁郁蔥蔥的春日來張合影








中午舉辦方為義工團舉行了隆重的嘉許禮和聚餐,在餐廳門口準備醒獅表演歡迎義工團團友的到來。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九龍社團聯會觀唐地區委員會主任黃春平致祝酒詞,感謝觀塘義工對聯會工作和抗疫工作的支持,義工們表彰嘉獎。義工們在聚餐的同時還愉快合影交流。







義工們在抗疫期間全力以赴,不辭勞苦,為各社區貢獻一份力量。「抗疫勝在有您」,香港因為有您們變得更加美好!鼓勵大家繼續同心協力,為建設香港貢獻志願力量









下午,觀塘千人義工前往佛山嶺南新天地,它是現代都市裡面少有的保留古意盎然又新翠蓬勃的一個“小世界”,既有現代化的娛樂設施,又具備嶺南特色風情,是一个集古老与时尚为一体的新兴景点。






疫情已經離我們而去,但在疫情中站出來的英雄他們永遠值得感恩。戰勝疫情,勝在有您!觀塘抗疫義工嘉許禮暨一天遊活動順利圓滿結束!